KQ

【刀剑乱舞】鹤是一种大型涉禽

沙雕向,短小,受害者鹤丸,文笔稀碎,可能ooc。

灵感来源于鹤的百度百科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今早起来,鹤丸国永觉得本丸里有点奇怪,具体表现为,但凡他路过,所有的短刀都会被其他打刀、太刀拦住,不让他们靠近。


 

“这可真是太奇怪了。”鹤丸托着下巴坐在审神者旁边。

审神者瞥了他一眼,“这有什么奇怪的?你好好想想你又做了什么恶作剧。”

“唔……”鹤丸换了个姿势托着下巴,“也就是昨天早上在莺丸的茶粉里掺了芥末粉,中午把龟吉藏到了厨房的锅里,下午趁和泉守睡觉偷偷给他绑了双马尾,还吃掉了小伽罗放在冰箱里的布丁,然后昨晚把你换下来的内衣放到了长谷部的被子里……哎,不对啊,我没对短刀做什么呀。”

“那确实奇怪了,为什么都要避开……”审神者突然脸一红站了起来,一脚踢翻鹤丸冲出屋子。

“鹤——丸——国——永!我等会儿再回来收拾你!”

“哈哈哈哈。”鹤丸一边趴在地上捂着膝盖,一边捶地大笑。


 

“所以你说到底为什么短刀们都要避着我?”鹤丸蹲在田埂上嚼着草杆问长谷部。

长谷部黑着脸锄着地,根本不想理鹤丸,要不是他把审神者的内衣偷偷放到自己的被子里,自己根本不会和他一起被罚畑当番,结果现在自己在干活,这个罪魁祸首却在旁边偷懒。

但是鹤丸却像是看透了他心里在想什么似的,嘿嘿一笑:“这可不能全怪我,我可是看见某人昨晚一边紧紧的抱着她的内衣一边在梦里喊主上,今天早起还把内衣叠的整整齐齐放在枕边。”

“你,你……”长谷部被气的话都说不利索,脸又黑又红,恨不得当场挖个坑把鹤丸种到地里,头朝下的那种。


 

“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?”鹤丸站在烛台切光忠旁边,把他刚切好的面条揉成一团。

烛台切把变成面团的面条从鹤丸手里夺回来,心里很气但还是笑着说:“你要是很闲的话不如去把明天的畑当番也做了。”

“小光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残忍了。”鹤丸收回手轻轻搭在胸口上,露出了惊吓的表情。

烛台切闻言,切面条的刀剁的“咣咣”响。

鹤丸见问不出什么话,也捣不了什么乱,转身一脸失望的准备往外走。

“昨天狐之助听到审神者跟朋友聊天时说到‘鹤’‘se情’什么的。”烛台切叹了口气,放下手里的刀。

“啊啊啊啊,果然还是小光你最好了。”鹤丸转身冲回去糊了烛台切一脸面粉。


 

“啥?我没说过你se情什么的啊?”审神者一头问号的看着凑到眼前的鹤丸。

“可是狐之助说他听见你说了。”鹤丸眼疾手快一把拎住了旁边准备溜走的狐之助。

“对……对啊。”被拎着后颈的狐之助四条小腿儿在空中无力的划着。

审神者低下头,捏住它的前爪揉了揉,“我觉得你有必要跟我说一下你昨天到底听到了什么。”

狐之助努力想抽回自己的前爪,声音颤颤巍巍,“我就听见您说了什么‘鹤’什么‘大型se情’。”

审神者直起身子,一拍手,“行了,破案了。”

这回轮到鹤丸一头问号。

“什么就破案了?这不还是你说我se情吗?”

“我大概猜到狐之助昨天听到什么了。”审神者掏出手机打开浏览器,打了几个字又点了几下递给鹤丸。

“我昨天跟朋友说的是这个。”审神者指着屏幕上的一行字。

鹤丸跟着读了出来:“鹤是一种大型涉禽。”

“我昨天说的是‘涉禽’不是‘se情’。”

审神者抚摸着狐之助柔软的毛,脸上是少见的温柔,“狐之助啊,辟谣这件事也麻烦你了。”

“遵命!”狐之助吓得浑身一抖,“噌”的窜出房间。

“好了,这件事情已经解决了,”审神者把目光移向鹤丸,“接下来我们继续算算你昨天偷我内衣的账。”


 

当晚,本丸里回荡着鹤丸国永略显se情的哀嚎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