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Q

【刀剑乙女】早睡早起身体棒(三日月×审神者)

三日婶小甜饼,第三人称,可能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唉。”

从台灯灯光照不到的黑暗中传来一声轻微的叹息。

伏在桌上奋笔疾书的审神者闻声抬起头向声源看去。

“诶,你一直没回去吗?”审神者放下笔,活动肩膀。

月底赶报告总是这么辛苦,一不留神就到了深夜,连身旁有人都没发现。

“看到小姑娘这么辛苦,想要陪陪你。”

“我今天可能要忙到很晚,你先去休息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听到回答,审神者放下心来又继续拿起笔赶报告。

写了大概一千多字,审神者觉得有些嘴干,伸手拿起旁边的茶杯,里面早已空空如也。

“我来添水。”

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审神者差点把杯子扔出去,“你还没回去!?”

“这么黑的夜,小姑娘你倒是放心我一个人回去。”

“多大个人了,你怕什么?本丸里又没有流氓……”说到这,审神者的声音越来越小,突然又像是想起什么一样“啊”的叫了一声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忘记你到了晚上就不太能看清了。”

“你稍等一会儿,我马上就写完,写完就送你回去。”审神者低下头,手上的速度明显加快了。

“啪。”

灯光消失,黑暗迅速蔓延。

审神者扔下笔有些没好气的说:“你关我灯干什么?”说着,就去摸台灯的开关。

他伸手按住审神者去开灯的手,“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?”

“几点了?”审神者还真没注意时间。

“已经快一点了,小姑娘你该休息了。”

“我报告还没写完,还不能睡,你要是累了我就先送你回去。”审神者收回手,站起身。

“我现在回去会吵到今剑他们,影响他们休息。而且,”他顿了顿,绕到审神者身后,把她揽入怀中,“送完我回来你肯定还要继续熬夜。”

“可是不熬夜的话明天肯定不能按时交报告了。”审神者有点着急。

“可是我舍不得我的小姑娘熬夜到这么晚。”他用下巴蹭了蹭审神者发顶。

听到这话审神者心里有些痒痒,语气顿时软了下来,“可是报告怎么办呀……”

“只要你现在乖乖睡觉,明天我会帮你一起写。”

审神者眼睛一亮,转过身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,这人可是从来没有帮她处理过报告这一类的事务,更别说主动提出要帮忙。

“小姑娘这是什么眼神?不相信我?”

“不是……只是你……”

“我只是不做,又不是不会做。”摸了摸审神者的小脸,他低下头认真的看着审神者的眼睛,“现在可以安心去睡觉了吗?”

审神者被看的有些晕乎乎的,把脸藏进了他的颈窝,半晌,闷闷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闻言,他将审神者打横抱起,走向早已铺好的床铺,把人放在软软的被窝里,然后开始解自己的衣结。

审神者晕晕乎乎的看着他,终于有些反应过来,“等等,你不回去吗?”

“我刚才说了现在回去会影响今剑他们休息。”说完,顺手把刚脱下的外衣搭在旁边的屏风上,“顺便监督你睡觉。”

“可是我这里只有一床被子……”

“难道小姑娘想让我直接睡地上?老头子的身体可能会受不了的。”

“不……不是……”审神者的声音小的如同蚊子叫一般。

他掀开被角躺了进去,侧身把手搭在审神者的腰上,“好了,赶紧睡吧。”

“……今晚只是睡觉……不许……”审神者的脸都快要埋到枕头里去了。

“明天还要早起,就算是小姑娘你想,我也不会的。”他笑出声。

“真的吗?”审神者的脸转过来一点点,看着他。

“那是自然,不过你要是还不睡,”他把搭在审神者腰上的手向下挪了挪,嘴凑到她的耳边低声说,“可就说不准了。”

“啊。”审神者轻叫一声,赶紧伸手去捉住那只明显还想再向下探的手放枕头上。

“我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“好孩子,睡吧。”

看着那双眼里皎洁的月色,审神者又往他怀里钻了钻,终于合上了眼。

“以后不许再熬夜了。”他轻声说。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