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Q

【刀剑乱舞】花見(7)完

渣文笔,初尝试,可能ooc

这是《花見》的最后一章

第一次写东西,如有不对的地方,还请同事们指正(鞠躬)

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=

今天树上的樱花已经全部绽开了。

我跟那个我坐在一起在树下荡着秋千,她身上的血顺着护甲的边沿被甩出去,地上全是斑斑点点的血迹。

她抬头看着上方的樱花和天空,一言不发。

我们沉默的荡了好久的秋千,最后,我忍不住先出了声:“今天樱花已经开了,你还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?”

她转头看向我,我这才注意到她满是血污的脸,右侧脸颊和额头上还有深深的刀伤。

“辛苦了,谢谢你遵守约定。”她突然笑了,笑的比满树的樱花还要绚烂。

我有些不太明白,正想要问她,她却化成了一滩鲜艳血水,落在了地上。

从梦中醒来后,不知道为什么,我心里竟有些失去了什么的感觉。

“她应该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梦里了吧。”

早饭过后,石切丸和青江过来询问我今天的梦,以及知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,我告诉他们已经没事了,今天应该什么事都不会发生,好好赏樱就行了。

知道今天不会出什么事,他俩松了一口气,离开房间时,石切丸笑着对我说了一句“结束了就好。”

听到这句话,我愣住了。

结束了?他说的是噩梦结束了吧,可为什么我却觉得有什么其他的东西也结束了?是什么呢?

“算了,别胡思乱想了,等会儿还要和大家赏樱呢。”我使劲摇摇头,让自己不要瞎想。

看了一眼时间,估计歌仙他们差不应该多已经布置好了,我从衣柜里取出一条樱粉色的长裙换上。

我站在镜子前转了个圈,纱制的裙摆飘起来,层层叠叠的像一朵绽开的樱花。

这条裙子是我成为审神者后第一次赏樱前从清光他们那里收到的,他们说看我因为本丸经费不足成天省吃俭用,都没有什么新衣服,所以就攒了些钱合伙买了这条裙子送给我,想让我赏花那天穿的漂漂亮亮的。

如今本丸已经富裕起来了,但我还是很珍惜这条裙子,只在每年赏樱的那天才穿,今天是第五次穿上它,还是和五年前第一次穿一样合身。

“主人~我和小贞过来一起帮您打扮啦~”我正站在镜子前回忆往昔的时候,乱突然带着小贞进来了。

他上下打量了我一下,皱了皱眉,“您今年也打算这样朴素的和我们一起赏花吗?”

“诶?!朴素吗?”

“当然了!您可是既没有化妆,也没有搭配饰品,这样怎么能行?”

乱把我推到梳妆台前,“我来帮您好好打扮一下!”

“用来搭配的饰品就交给我吧。”小贞开始在房间里翻找不知道被我收到什么地方去的饰品。

“……这样……再这样……主人您帮我拿一下那边的刷子……”

“……唔……发型也换一下吧……”

“……这里戴一个发饰……把这个带到脖子上……”

“完成了!”乱和小贞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我。

镜子里的我少见的披散着长发,左边额前的的碎发被编成了一个小辫子,用发卡固定在耳后,脸上也化着淡淡的妆,整个人看起来要比平时柔和了不少。

“乱,你的技术挺不错啊,什么时候也教教我吧。”身为一个粗糙的女审神者,我不得不向本丸的大佬屈服。

“好呀,只要您有时间,随时可以叫我。”乱嘻嘻一笑。

“也带我一个,我也要好好改一下您的衣品。”小贞凑过来。

“OK,不过我们现在是不是得赶快去院子里了?他们应该已经准备开始了吧。”

我跟乱和小贞到达樱花树下的时候,有几个酒鬼已经醉到歪在一起了。

“主人,你怎么才来啊,过来喝一点呀,我给你倒酒。”看见我过来了,歪在太郎身上的次郎举起了手里的酒壶。

我摆摆手,“我就算了吧,你们好好喝。”说完,我走向清光留给我的位置。

“您今天很可爱哟~”清光刚要张嘴,台词就被旁边的安定的抢走了。

清光嘟了嘟嘴:“什么啊,安定你抢我的话。”

“咱俩谁说都一样啦,反正主人今天就是很可爱啦~”

“啊,你真是的……”清光把头瞥向一边。

“好啦好啦,你们两个今天也很可爱哟。”我伸手摸了摸他俩的头,嗯,安定的头毛好软。

“啪啪。”陆奥守站起来拍了拍手,“既然主人也到了,大家先来拍张合照吧。”

“确实,”我看着旁边已经快要醉倒的几刃,“再不照可能一会儿人就没办法照了。”

“好嘞!大家到这边来,”陆奥守走向旁边架好的照相机,“短刀胁差站前面,打刀太刀去后面,大太刀薙刀和枪去最后一排,主人站到打刀那一排中间……萤丸你到前面来吧,青江你往后一排……那几个醉倒的抬到前面来……”

大家手忙脚乱的站好了。

“好了,我准备拍了哦。”

陆奥守设定好了照相机,飞快的跑过来。

“三!二!一!”

“咔嚓。”

“快让我看看拍的怎么样?”大家乱哄哄的凑到照相机前。

“嗯……都别挤,”陆奥守被围在中间,“很不错,都很不错啊。”

看着大家闹哄哄的挤在一处,我安心的笑了。

“主人,”清光看着照相机那边的刃,像是想起了什么,“之前跟您说要做的护身符,不如就趁今天大家都在,让他们磨点粉末下来吧?”

清光回过头。

“主人?”

地上落着一条樱粉色的裙子和一片没有开刃的小刀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